绿藻藻

喜欢可约稿₍˄·͈༝·͈˄*₎◞ ̑̑
努力生活中。爱爬墙的杂食党,不定期回坑。

(KA)暖暖吃醋记 01

最近掉进了《一年生》的坑里,疯狂刷剧吃粮中!有没有钢暖同好一起来玩耍啊!!

cp:Kongphop X Arthit
   

(一)
   
      从暖暖主动向钢炮表白已经过了两周时间,这段时间虽然两个人都很甜蜜,可是暖暖还是觉得有些事如鲠在喉。至于为什么,那就要从三天前的一件事说起。
   

      和往常一样,下了课后暖暖来到和钢炮约好的地方等待钢炮。百无聊赖之下打算去饮料店里先买点粉红奶冻填补下自己被整天课掏空的身体。回来途中看到钢炮他们从教学楼出来,刚打算和学弟学妹们打个招呼,就听到旁边经过的人难掩兴奋地窃窃私语,“看啦,那就是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超帅和超可爱的!两个人看起来好般配哦!简直天生一对啦!”暖暖还未出口的招呼就这么被哽在了喉咙里,虽然暖暖自己也明白钢炮爱的是自己,可是钢炮从来没有提起过要把他们的事告诉他的好朋友们,就算觉得计较这个的自己有点小心眼,可是暖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介意。
   

      陷入自己思绪里的暖暖默默看着他们一群人从前面走过,自己一个人傻傻地站在远处,越想越难受,一气之下干脆自己先回了公寓,连钢炮打来的电话也任性地拒接了。虽然在钢炮担心地跑来询问时以身体不舒服推脱了过去,可是暖暖还是在心里扎下了一根刺。
   
 
      这是让暖暖不开心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是暖暖后来自己进行反省,觉得自己这样太过无理取闹,这根本不是钢炮的错,于是主动约钢炮周末出去逛街约会。
   

      本来一切都是往着美好甜蜜发展的,暖暖也差不多从校园先生校园小姐天生一对论里挣扎出来了,然而钢炮的一句话又把暖暖打回了深渊里。“如果我要有孩子,我想要儿子”虽然这对钢炮来说是美好寄望的一句话,可是对暖暖来说无异于捅了马蜂窝。既然和自己在一起了,现在又说孩子的事是几个意思,难道不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生得了孩子的吗?
   

      当时暖暖只觉得仿佛是在自己头顶上投下了无数个原子弹,炸得他整个人都有点头晕眼花。然而暖暖还是顽强地忍下了自己的脾气,装作若无其事地和钢炮逛完街,然后各自回家。
   

     不过很明显的,傲娇暖暖是不可能就这么一直委屈自己息事宁人的。之后几天钢炮打来的电话全部拒接,见了面也一副你谁啊我们不熟的冷淡脸,在又一次狠狠甩开钢炮拉住他的手后,钢炮终于意识到这次事情大条了,暖暖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tbc

ps:我要好好构思修改下暖暖吃醋后钢炮要怎么哄回来hhhh
   
   

评论(6)
热度(53)

© 绿藻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