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藻藻

喜欢可约稿₍˄·͈༝·͈˄*₎◞ ̑̑
努力生活中。爱爬墙的杂食党,不定期回坑。

(晴博)源博雅变小记 03

  CP:安倍晴明X源博雅
1.我家的晴明博雅性格ooc,感觉不适也不能打我(虽然也打不到( ̄▼ ̄)
2.原创人物表面上是个正经人,其实也是个正♂经♂人没错!

(三)
     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我觉得我还是专心走路吧,再我随意一个转头又看到一对粉衣的花妖抱在一起亲亲热热地说着悄悄话后。

     很快的,追上了前面的式神,再问明晴明先生他们在大厅里后,我赶忙跑向大厅的方向。

     进入大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已经换了一身合身服装的源博雅先生,虽然那是童装来着。在大门前时太过混乱,那时竟没有注意到源博雅先生整个人差不多都被埋在衣服堆里了,现在想想,小小的源博雅先生松松垮垮地披着衣服,可怜兮兮地看着周围的人和妖……咳咳,神奈君我是个正经人,才没有什么奇怪癖好呢!不过也难怪姑获鸟会有那种表现了,毕竟连晴明先生都红了耳尖把持不住不是?咦,我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那么博雅,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啊,不愧是晴明先生,在这种时候还是第一个冷静下来掌控全局的人!如果晴明先生你能不要把源博雅先生抱在怀里,然后一脸迷之笑容地看着他的话。看着晴明先生那微妙的嘴角幅度,我想我刚才好像也没说什么不得了的话嘛!因为那很大可能是事实来着。

   “我还记得今日早上我带着寮里的式神们出去退治妖怪……回来时却听说之前道路遭到破坏正在修整,我们就决定绕路回来。结果路上经过一处不知名森林时,突然妖气弥漫……等我回过神时,已经在大门口了……”虽然我知道源博雅先生在讲正事,我应该严肃认真听的,可是看着源博雅先生没有多少自己已经变小的自觉,想要帅气的用右手撑着下巴作深思状……噗,看着他那肉肉的小手掌努力撑着肉肉的小下巴,一瞬间我可耻地萌了。很想大笑出声,不过我还是顽强地忍住了。

   “噗…噗…”是谁?是谁这么有勇气?转头向着声音传来方向看去,一身绿白相间的衣服,把脸埋在蒲公英里的,原来是莹草。不愧是能带领晴明先生第一战队的主力,果然胆色过妖!

     不只我听到噗噗噗的笑声,很明显源博雅先生也听到了,他也转头看着莹草,一副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不过很快,当他看到自己变得小小的手掌后,他就明白了莹草在笑什么。源博雅先生圆圆的小脸蛋一下子通红,看起来红色很有往脖子蔓延地趋势。

     在他纠结是否应该撑住自己威严的一面时,晴明先生先出声了,“好了莹草,不要调皮!先讲正事吧!”“是,晴明大人!”喂喂喂,不要以为你们这样一本正经地就可以把事揭过去了,晴明先生我明明看到你自己也快要忍不住了。

TBC

  

评论
热度(45)

© 绿藻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