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藻藻

喜欢可约稿₍˄·͈༝·͈˄*₎◞ ̑̑
努力生活中。爱爬墙的杂食党,不定期回坑。

(KA)暖暖吃醋记 02

   CP:Kongphop X Arthit

(二)
   

     自从上次暖暖甩开手不让钢炮碰他,钢炮就知道他的傲娇学长一定是生气了,可是钢炮知道暖暖在生气,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暖暖如此生气。仿佛时间一下子倒退回当初钢炮打算表白却被暖暖拒绝后的日子,明明和暖暖在同一个学院里,甚至对方的公寓就在对面,可是在暖暖全力躲避之下,钢炮硬是一次都碰不上暖暖。就连提前到暖暖上课的教室堵人也被对方溜走。虽然钢炮很忧伤,不过这没关系,钢炮暖暖有一群世界助攻好伙伴。虽然小伙伴们表示一点也不想要这个称号。
   

     一旦两个人闹别扭吵架了,虽然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暖暖在闹别扭,两人之间充满粉红泡泡的高热温度急剧下降,不说钢炮的小伙伴们整天要面对钢炮一副生无可恋魂飞天外的模样,not学长团们也表示整天看着暖暖一副冷淡生气脸十分难受别扭。虽然看着暖暖一副求安慰的模样很想给他顺顺毛,但不是那个特定的人,其他人随便伸手去顺是要被挠出一手血的。
   

     作为钢暖恋情的主要知情人,not学长义无反顾地决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主动把暖暖喊了出来询问他和钢炮之间又怎么了。

     “嗷,我说你们啊,又怎么了?你为啥又不理钢炮学弟了?我在教室门口和你公寓楼下看到他好几次了!”居委会调解大妈脸。
     “唔,没有啦!你想多了…”微撅嘴皱眉的暖暖不想说话脸。
     “嗯,你确定?不要糊弄我了,说咯,我帮你看看啊!”知心哥哥语气。

     经过犹豫又犹豫,考虑再考虑,暖暖最终还是决定找个人一起分担烦恼。

     “你知道吗,学弟学妹们都说钢炮这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超般配,简直天生一对……”
     “这也是没办法的不是吗,你们现在又还没有公开啊!”
     “诶,这…公开不好吧…我不想让钢炮被人指指点点的啦!”
     “所以咯,这也不能怪钢炮学弟不是吗?吃瓜群众不了解真相而已啦!”
     “这我也知道啦!我生气的不是这个啦……”
     “嗷,还有哦?”叹口气。
     “就是……我们周末出去逛街……”
     “说重点啦”
     “……钢炮他说如果他要有孩子,他想要儿子……你说这能不让人生气吗?他明知道我不可能生孩子的吧!他还这样说……”
     “我觉得这也没啥啊,谁会不想要孩子呢?而且啊,钢炮学弟说的也是如果他要有,就是类似一种美好希望而已嘛!”
     “嘛,然而我还是会生气啦”
     “好吧好吧,那你自己和钢炮学弟说吧!喏,来了”
     “诶?咦?Not你居然……”
     “中国古话说了,解铃还须系铃人!”
     “Not学长您好!”
     “钢炮学弟你好!那你们好好说吧,我先走了”
     “谢谢Not学长!”

     本来还在思考该用什么方法才能逮住暖暖的钢炮意外收到了Not学长发来的信息,不仅告诉他暖暖现在在哪还告知了暖暖生气的原因。简直不能更贴心。一收到短信,钢炮立马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暖暖所在地跑去。

     终于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暖暖,钢炮二话不说一个熊抱,紧紧地将暖暖搂在怀里,双臂都在隐隐颤抖。暖暖从再次见到钢炮的怔愣中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被钢炮狠狠抱住,刚打算挣扎就听到钢炮的话。

     “对不起!暖暖对不起……我,我当时真的是随意一说的,没想到却让你这么介意!”虽然只是两三天没见,但钢炮还是觉得像经过了好几个月似的,毕竟他是如此喜欢怀里这个人。
     “暖暖如果不开心,请一定要告诉我!可能我有时比较迟钝,没有立马察觉到暖暖的心情,比起自己的难受,我更难过于暖暖你的不开心!因为,我会心疼暖暖!我舍不得看到暖暖你有半点不开心!所以,如果我让你生气,你可以打我骂我,但不要不理我……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抱着暖暖,钢炮此时已经无法去进行语言逻辑编辑了,只想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倾诉给他知道。
     “咳,我…你先放开我!还在外面啊”即使深深眷恋这个怀抱,暖暖还是努力抓回注意力,告诉自己和钢炮这是在外面。虽然他自己无所谓,但他还是不想让钢炮因为这个被外界指责。
     “没关系!让别人知道更好,我是属于暖暖一个人的,暖暖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轻吻头顶。
     “钢炮……”
     “我说想要孩子…其实是我打算和家人摊牌说清楚……之后,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领养一个孩子!”
     “你……原来是这个意思吗?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呢”
     “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暖暖,这周我们办个聚会吧!我要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以我男朋友的身份!”
     “……好!”

     说出心声解开误会,钢暖两人重回甜甜蜜蜜的恩爱期,只是苦了周围的小伙伴们,时常措手不及间就被塞了一大把狗粮。

END

PS:好吧,自知之明QAQ  烂大街的梗和烂大街的话,再次被我写出烂大街的水平……
钢炮对不起,我没有你撩暖暖的技术啊TAT……

评论(8)
热度(56)

© 绿藻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