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藻藻

喜欢可约稿₍˄·͈༝·͈˄*₎◞ ̑̑
努力生活中。爱爬墙的杂食党,不定期回坑。

(KA) 元旦贺文

(虽然其实和元旦没有关系,而且还是这么迟的)

  CP:Kongphop X Arthit

     经过紧张又刺激的一学期,一年生在迎来期末的放假后以为终于可以好好歇一口气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有一群爱搞事的大三学长在啊。

     以上次的海边之旅很好地增长了见识增进了感情为由,大三学长又组织了一次三天两夜的景点团队旅游。好在这次人性化地不作硬性要求,想要早点回家的一年生可以申请不参加这次旅游。

     经过半学期的互怼,再加上半学期的互撩,终于成功拿下Arthit学长的Kongphop一点都不想参加这次旅行,特别是在Arthit学长告诉他因为家里有些事,他不参加这次旅行了。虽然Kongphop很想和Arthit学长甜甜蜜蜜地过一段二人世界的日子,可是Arthit学长家里有事也是预料之外,落寞地Kongphop打算收拾收拾行李也回家好了。

     要是事情真这么顺利就好了呢,有着唯恐天下不乱的四眼仔Ork在,在加上不温不火然而时不时顺手推一把的Tiw,Kongphop想回家的打算自然是要落空的,就连M也没能逃过,再次被Ork绑走了。

     经过一路舟车劳顿,大三学长终于带着一年生们入住预定好的酒店打算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后明天开始游玩。

     刚进入房间,一路上犹如瘟鸡的Ork瞬间精神百倍活奔乱跳,打算延续上次海边之旅不作不会死的精神开始搞事。Ork在房间内仔细搜寻了一遍又一遍,想要寻点乐子。Kongphop早就不想理会他们,一进房间就直奔浴室了。M和Tiw则是听之任之。不幸地是,还真被他找到了。

     Ork好奇地从房间门缝里抽出了两张小纸条,只见上面写着‘美女俱乐部……清纯可人学生,浪漫开放少女……上门服务,联系人:xxxxxxxx……’

   “嗷,M,Tiw!你们快来看啊!我找到好东西了!”“嗬,你能找到什么啦?”躺在床上的Tiw不为所动。最后还是乖宝宝M给面子地过来瞅一眼,就是这一眼……“嗷,死Ork啦!你拿这种东西干嘛啦!”纯情的M羞得满脸通红。

   “哦嗬,拜托!我们都已经是大学生了好嘛!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嘿嘿嘿我们要不要试试呢”一瞬间,M仿佛在Ork的左脸上看到了‘淫’右脸上看到了‘邪’。

   “不要啊喂!被学长们知道了要惨的!”“我们就在房间里,不要被人看到不就好了嘛!而且我也没想做什么啦,我们就当做是涨涨见识啦!”“还是不要了,喂Tiw,你快说说他啊!”“啊?什么?随便他咯”“嗷完了,Kong你快出来啊!”“嘘别喊了,就当做是给Kong的一个惊喜!看他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的”

     决定要搞事就一定不会轻易放弃的Ork同学很快用他异于学习的行动力完成了这次神奇召唤。在Kongphop从浴室出来时,就发现他的小伙伴们精神有些异常。M是异常地紧张不安,而Ork却是异常地激动兴奋,至于Tiw还是一副没啥大不了的样子瘫在床上。

   “嗷我说,你们怎么了?”“Kong我跟你说,死Ork他……唔唔唔”“嗷,没事啦!我们给你准备了个惊喜,为了让你打起精神来!怎么样,兄弟们够义气吧!”“嗷是吗,那谢谢啊!”

     听到Ork的话,Kongphop是真的有些感动了,虽然平常这些小伙伴总是显得不太靠谱,不过还是真心为朋友着想的好兄弟啊。这是在Kongphop看到Ork为他准备的惊喜之前的想法。

     等到Kongphop看到Ork所说的惊喜时,只想回到半个小时前,把那个愚蠢地觉得Ork真会干人事的自己打醒。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的,在Kongphop努力摆脱缠上来的特殊服务的美眉时,仿佛历史重演般,他们房间的门锁再次被打开了,出现的那个人不出所料地是本应该在家的Arthit学长。看到Arthit学长那副不可置信地表情,Kongphop只觉得眼前一阵阵发黑,他现在不想回去打醒自己了,他现在只想打死专坑队友的Ork。

     被不速之客Arthit学长惊吓到,房间里的人都愣愣地看着他。直到房门被狠狠地再次甩上,Kongphop瞬间不顾绅士风度了,用力挣脱对方后马上开启自己的寻妻开关,立即追了出去。

     Kongphop终于赶在Arthit学长下楼梯前拉住他,“对不起!Arthit学长!我真的不知道是这样的!对不起,我错了!”“嗷是吗,我看你们玩的很开心嘛!还是我打扰你们了,你放开我!”“Arthit学长……”“够了,Not说你看起来郁郁寡欢的,我连忙赶过来,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反倒是你给了我大惊喜!”“我错了,Arthit学长!我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请你原谅我吧!”Kongphop终于忍不住带上了哭腔。

     看到Kongphop快要哭出来的样子,Arthit努力在心里告诉自己Kongphop不是这样的人,自己不要一时冲动伤了他,先冷静下来问清楚再说。

   “那好,你说,你们刚才在干什么”“这……Arthit学长对不起……”“不说是不是”Arthit作势甩手就要走。“嗷我说!Ork只说了是个惊喜……我也不知道会这样!Arthit学长不要生气了!”“那个死四眼!居然敢招妓!看我明天不罚死他们”Arthit越想越气,他们居然敢这样带坏Kongphop,明天不惩罚地他们哭爹喊娘才怪。

     感觉为了哄自己老婆招出了朋友的Kongphop有点于心不忍,赶紧补救“Arthit学长,他们不是故意的,也没想……Ork说他只是好奇想涨见识而已”“哼,闭嘴给我走!今晚不准和他们住!”Arthit表示我现在不想听到他们了。

   “是!那,我晚上和暖暖睡?”想到这个可能,Kongphop瞬间眼睛发亮。“不准叫暖暖,叫我学长!还有,你睡地上!”Arthit才不想承认,他被Kongphop的眼神盯地有点害羞。

     差点被猪队友和两张小纸条坑死的夫夫俩雷声大雨点小地吵了一架,终于言归于好。Kongphop也得偿所愿地牵着他家Arthit学长的手回了房间,开始期待甜蜜的假期游玩。

 

   END

Ps:梗的来源是同学住酒店,发现每晚门缝都被塞小纸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藻藻 | Powered by LOFTER